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大创项目
BIG CREATION PROJECT
大创项目
BIG CREATION PROJE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创项目
渤海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比赛时间:2022-01-01 00:00 至 2022-05-17 00:00
主办方:
项目简介


渤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开展2022年大创项目系统申报的说明               

 

各学院:

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规范管理,学校决定于1月18开启系统申报工作,填报截止日期为3月18日。各二级学院审核日期为3月19日至3月23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项目类别和范围

1.此次系统申报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四个组别。

2.各二级学院学生申报的所有项目都要进行系统录入。

 

系统填报流程

  1、大创项目负责人通过企业微信登录渤海大学创新创业管理系统,(系统网址为:http://cxcygl.bhu.edu.cn/)并填报自己大创项目的相关信息,同时将申报书的扫描件提交到系统中,并确保申报书内容和系统所填信息一致;
    2、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对自己指导的项目进行审核,并扫码签字,审核无误后提交给所在学院;(注: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项目信息将不可以更改)
    3、学院对本学院大创项目进行初评并排序,审核通过提交给校级管理员。

4.学校评审。根据各学院系统上报立项项目排序与数量、校级管理员对所有大创项目按照一定比例筛选出校级以上拟立项的大创项目,由学校组织专家,按照项目类别开展入围国家级、省级的推荐项目进行系统评审和学生路演,最终确定立项项目,经公示后,下达立项通知,启动项目运行。

三、项目管理流程

1.项目负责人每个月在系统中填写项目日志,将本项目进展情况录入系统,同时可以上传相关附件(无阶段性成果附件可不添加)。

2.中期检查。项目团队负责人在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书和过程记录册,院级、校级项目由学院组织并在系统中录入评审信息并录入验收结果;省级、国家级项目由学校验收,学生准备路演,评审专家在系统中录入评审成绩和中期评审结果。

3.项目结题。项目团队负责人在系统中提交结题申请书和过程记录册,同时提交本项目的相关成果原件的扫描件或实物照片。院级、校级项目由学院组织并在系统中录入评审信息并录入验收结果;省级、国家级项目由学校验收,学生准备路演,评审专家在系统中录入评审成绩和结题评审结果。结题评审操作步骤和中期检查相同。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刘老师,电话:3400261

地址: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楼203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24日




1390
已报名组数
5857
已报名人数
比赛公告 more+
暂无公告
优秀项目 more+
暂无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