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news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渤大学子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数字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获奖

2021-11-10        •        浏览数:576次       •       

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数字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承办,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协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渤海大学共有两支队伍晋级省级决赛。由刘安业老师指导的《能赢就行队》获得省级二等奖,由孙晓红老师指导的《贫民富翁》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面推动双创与专业相结合,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与挖掘本专业创新创业机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综合运用本专业知识,进而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研发能力、决策力、执行力、洞察力与商业策划能力等综合能力,使参赛选手了解物流企业和供应链管理相关企业创业过程,掌握企业经营方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参赛学生通过本次大赛了解到更系统的供应链知识,强化了创新思维,提升了供应链管理分析、设计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为日后专业学习奠定基础。为保证本次比赛顺利推行,我校积极与比赛主办方配合协作、克服技术难题,保证学生训练的稳定。历经两个月的训练与对抗,使学生锻炼出了应对突发事件,能够沉着冷静的分析能力。相信在未来,这些能力也能够成为他们成功的垫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