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news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1“噢易云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15        •        浏览数:1543次       •       

学子在2021“噢易云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一段时间的各个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省级竞赛圆满落下帷幕。为进一步提高辽宁省高校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本届大赛面向在校大学生设置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14大类竞赛内容,吸引了来自的各大高校积极参加。参赛高校数、决赛队伍数均创历史新高。

在此次赛事中,我校斩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16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20项、省级三等奖13项。回顾该赛事的组织全程,我校经省赛、国赛多重考验,最终取得佳绩,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以及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全力备赛密不可分。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运用相关技术解决专业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竞赛,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创造力、实践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充分践行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思路和模式。

撰稿人:武子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