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通知公告
news center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渤海大学各类专创融合基地的通知

2021-05-09        •       浏览数:48074次

 关于申报渤海大学各类专创融合基地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渤海大学大学生专创融合基地建设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渤大学字〔2021〕12号)文件要求,现将组织申报各类专创融合基地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学生专创融合基地建设应以学科专业为基础、以学生为主体、以创新创业活动为内容,以创新实践班、学生创新社团、学生创新协会、俱乐部等组织为形式,教师参与培育和指导,归属二级学院管理,创新创业学院备案。具体要求和管理办法参照《关于印发《渤海大学大学生专创融合基地建设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渤大学字〔2021〕12号)文件执行。

二、报名数量:每个学院申报的专创融合基地数量最多不超过2个。

三、报名方式:各学院将专创融合基地相关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刘娜老师邮箱,38364173@qq.com,同时将学院负责院长签字、盖章的纸质版送至创新创业学院203办公室。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20

五、联系方式:

电话:3400261       联系人: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