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专创教育
news center
创业实习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实习

关于学生自主创业实习的相关规定

2019-11-19        •       浏览数:10360次
为了更好的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同时让创业实习管理更加规范,结合实际,对学生进行自主创业实习做出相关规定。

一、申请创业实习应具备的条件:

1.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有强烈的创业意愿,并具备自主创业的条件。

2.创业实习的单位法人为学生本人,多人合伙创业的需提供公证处的公证协议。

3.为便于实习管理和保证实习期内学生人身安全,原则上要求创业地点选在县、区级以上行政区域内。

二、申请创业实习的学生需提供的材料:

1.完整填写《渤海大学学生创业实习申请书》。

2.学生申请创业实习必须征得家长的同意。家长应完全了解学校有关创业实习的相关要求,提交家长知情同意书一份以及有效联系电话。

3.提供自主创业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学院审核时查看)。

4.上述材料均一式两份,报所在学院审核,审核同意后,一份学院留存,一份报创业学院备案。

三、学生在实习周期结束前,须将下述材料提交创业学院,由创业学院对其进行考核评价,并在学生实习考核表上“实习单位评价意见”处给予评价意见,加盖公章。

1.创业培训结业证书。申请人可在大三时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由锦州市创业学院组织的创业培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如学校未能在大三时组织创业培训,也可在大四时参加由创新与实践学院组织的为期一周的创业训练营,培训合格,取得结业证书。

2.创业项目的商业计划书。按照创业学院规定的模板、要求来完成。

3.创业实践证明材料,含创业企业情况总结、创业企业实地照片、财务运营材料复印件。

 

 

 

                                         教务处    创新与实践学院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