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双创竞赛
Competition
双创竞赛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竞赛
2022年辽宁省商业设计创意大赛
比赛时间:2022-05-16 00:00 至 2022-06-28 00:00
主办方:辽宁省教育厅
竞赛简介

2022年辽宁省商业设计创意大赛竞赛实施方案

一、竞赛规程

(一)竞赛名称

2022年辽宁省商业设计创意大赛

(二)竞赛内容与方式

A商业视觉设计类:商业包装设计、商业品牌设计、商业海报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等。

B产品设计类:生活用品、电子产品、文创产品等。

C空间设计类:

室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居住空间设计、会展设计);

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居住区规划设计)。

1.此次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相关权利。

2.ABC三类提交要求:提倡环保理念,作品采用电子稿件形式,单件作品尺寸为A3幅面(297*420mm),JPG格式,RGB色彩模式,分辨率300dpi,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

3.每套作品以A2幅面展板呈现。

(三)参赛对象与要求

参赛对象:渤海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竞赛采取个人或者小组比赛方式,ABC类小组参赛成员不超过2人。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辅导下,以小组或个人的方式参加竞赛。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二、 竞赛规则

(一)竞赛规则

1. 评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标准,以质论奖。

2.作品应具有创新性、原创性、设计性、传播性、时效性及与主题的相关性。

3. 知识产权:因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由参赛者承担后果,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有关问题由送评单位及个人负责解决;所有参赛作品及其附样()概不退还,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展览或编辑出版发行,其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二)评审方式

1.竞赛组委会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初审后,提交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2.评奖委员会采取集体评议、评委打分方式,采取平均分制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三) 奖项设置

参赛个人或小组奖项设置比例: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获得一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认定为优秀指导教师。

   三、竞赛组织

(一)竞赛时间

1.校平台报名时间:2022年516-6月2724:00

2.省平台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6月27日24:00

 (二)报名方式

1.校平台报名:参赛队在渤海大学创新创业管理系统(报名地址:http://cxcygl.bhu.edu.cn/)完成报名。

2. 省平台报名:参赛队负责人在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报名网址http://cxcy.upln.cn 完成报名,两平台均完成报名视为报名成功。

按照附件要求上传作品、参赛报名表加盖学校(院)公章后的PDF文件,(报名表学生负责人统一收取盖章)以及参赛承诺书的签字版PDF文件在平台上完成提交。作品文件命名“A-1 +作品名称+123(不是系列作品无需命名此处)A为参赛类别,序号1与汇总表上序号1对应);参赛报名表、参赛承诺书命名均为“A-1+作品名称 

注意:参赛作品上不准出现单位、院校、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报名时注意指导教师以及学生姓名、排名顺序等信息要准确,后期不再修正。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旭梅老师:15724443004     0416-3400261

2.联系地址:松山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 203 室

3. 为方便后续沟通交流,请参赛团队务必加入参赛联络群并关注通知,竞赛题目及相关附件进入 QQ 群下载(QQ 群:820416059入群请备注为学院首字-姓名)具体消息以群通知为准。

相关附件请在群文件中下载

 

  

83
已报名组数
比赛公告 more+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