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双创竞赛
Competition
双创竞赛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竞赛
辽宁省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大赛
比赛时间:2022-11-20 00:00 至 2022-11-28 00:00
主办方:辽宁省教育厅
竞赛简介

按照教育部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要求,组织好大中小学生宪法法治知识竞赛总决赛,组建辽宁代表队赴京参加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争取优异成绩,特制定本方案。

活动方式:本届辽宁省知识竞赛总决赛采用线上方式举办。组委会将在渤海大学设立主赛场;各市教育局、有关高校需根据实际情况准备拥有稳定网络的房间作为分赛场,并组织本地区代表队选手在本地区分赛场通过网络参加辽宁省总决赛。如有其他疫情防控要求,请事先将有关方案向活动组委会报备。

各分赛场请于10月20至21日进行分赛场远程调试工作,   以确保在正式比赛前本分赛场已经与主赛场完成调试。远程调试完成后,选手可进入各自分赛场自行进行知识竞赛模拟答题(场地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2
已报名组数
比赛公告 more+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