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双创竞赛
Competition
双创竞赛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竞赛
2022年“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初审
比赛时间:2023-03-14 00:00 至 2023-03-14 00:00
主办方:创新创业学院
竞赛简介

2021年“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一、竞赛规程 (一)竞赛名称 2021“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二)竞赛的目的与意义

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处理和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三)参赛对象与要求

渤海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其中,本科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本科生的参赛组;研究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研究生的参赛组。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

(四)竞赛内容与方式

本科组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校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研究生组只设实践赛一个竞赛环节,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校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二、竞赛规则

(一)竞赛规则

参赛选手由知识竞赛网考进行初赛选拔,个人网考通过的选手自行组队。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团队。

(二)评审方式与评分标准

2021年“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进行评选。

竞赛时间与方式

知识赛网考,拟于2021111日至1130日举行(1020-1031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我校拟于2022410日前组织完成校赛。

本科组由网考通过的学生自行组队参加(每个团队3-5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每所学校参加省赛队数不超过15支团队。

研究生组按校赛团队数的20%计算,每所学校最少1支团队,最多不超过10支团队参加省赛。

省赛(本科组),拟于2022430日前完成。由省赛组委会(附件5:本科组省赛设置表)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团队,并推荐国赛三等奖团队。

省赛(研究生组),拟于2022415日前完成。由省赛组委会(附件5:研究生组省赛设置表)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团队,并推荐国赛三等奖团队。

全国总决赛,本科组拟于20225月底在江汉大学(武汉)举行,研究生组拟于20225月中旬在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举行。

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拟于20228月下旬举行。

)奖项设置

1.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2.本科组和研究生组省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赛后颁发省赛荣誉证书。专科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分别设置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荣誉奖项。

3.全国总决赛胜出的优秀团队,将参加20228月下旬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总决赛设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有奖杯和奖金

4.主办单位赛后颁发荣誉证书,并以正式发文形式公布上述总决赛结果。

三、竞赛组织 (一)竞赛报名方式

报名:专科组、本科组、研究生组参赛校均需在20211025日前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渤海大学创新创业管理系统(http://cxcygl.bhu.edu.cn/)进行报名。我校统一收取网考报名费(30/人)。

注:研究生不参加个人理论知识网考,不用缴纳网考报名费。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老师:0416-3400261

2.联系地址:松山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203

3.为方便后续沟通交流,请参赛团队务必加入校赛联络群并关注通知(本科生竞赛组织QQ952383302,研究生竞赛组织QQ797273134,入群申请及备注须为学院首字-姓名)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相关文件,可以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和加入校赛联络群查询。

4人已报名
  • 连衍君
    03.14
  • 王程程
    03.14
  • 刘彤彤
    03.14
  • 李瑞凯
    03.14
4
已报名组数
比赛公告 more+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