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2020年创新创业学院“思域众创”专创融合基地捷报频传

2021-03-03        •       浏览数:8284次

近日从我校招生就业处获悉,创新创业学院“思域众创”专创融合基地2021届毕业生赵超、钱程同学分别签约西安诺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成为全校前两位签署就业三方协议的同学。赵超同学更是今年西安诺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的唯一一位本科毕业生。此外,“思域众创”专创融合基地2021届毕业生程康达同学以优秀异的学习成绩,突出的创新创业竞赛战果,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中获得优秀营员,并最终被该校录取为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思域众创”专创融合基地成立于2018年9月,现有教师10人,学生近60人。2020年首届毕业生为12人,在7月份的毕业统计中获悉他们分别被国家电网、海康威视、歌尔股份、贵州桥梁、中国石油渤海设备制造公司、广州麦田科技有限公司、长城汽车等企业录取7人,5人考取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其中被歌尔股份录取的同学亦是渤海大学2020届第一位签署就业三方协议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