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模拟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1-06-16        •       浏览数:5837次

为锻炼学生在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实践运用,展示管理类相关专业教学成果;通过竞赛期间培训、练习和参赛等互动和交流,推动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渤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近日成功举办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模拟竞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共有64支队伍参加,赛事共分为三期。比赛过程中,学生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令人震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本次竞赛按照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最终评选出校级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同时于竞赛中脱颖而出的3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的后续比赛。

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的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锻炼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为学生走向企业和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