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渤海大学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2021-04-17        •       浏览数:4605次

2021年4月14日下午,在渤海大学音乐厅召开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启动大会。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创青春、中国创翼、创客中国等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牛晋,渤海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守波教授,各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副院长,以及渤海大学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启动会由渤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爱华教授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我们开始了本次活动,首先由张守波副校长致辞。他指出中国教育已经进入到信息技术的变革中,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提升国家数字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学校会大力支持本次赛事,希望渤海大学的青年学子,努力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技高峰,通过竞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的进步发展做出贡献。

牛晋教授通过往届大赛中的成功案例,以中国现阶段的国情,对“互联网+”大赛总体认知、各赛道项目的选择,参赛项目的来源、选题策略、团队组成等方面由浅入深,层层剖析,全方位解读了“互联网+”大赛赛事,通过与现场同学们的互动,让初入茅庐的项目团队对赛事概况有了深入的认识和更加开阔的思路。

互联网+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助推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启动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


党委常委 副校长张守波教授致辞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张爱华教授主持


嘉宾 牛晋教授报告

嘉宾 牛晋教授报告

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