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渤大学子在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铜奖

2021-03-24        •       浏览数:4053次
近日,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卢佳苑等同学的参赛作品《稀土掺杂新型高性能轧铝石榴石发光材料在白光LED照明中的应用》在竞赛中荣获国家级铜奖。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部门单位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挑战杯”大赛全国共有1439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建构完善的参赛服务体系,调动全校师生积极参赛,校赛阶段共收到100余件作品,其中选送26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最终1件作品进入“挑战杯”国家级赛事舞台并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