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通知公告
news center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东北分赛区暨辽宁省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2021-03-18        •       浏览数:53605次

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东北分赛区暨辽宁省大学生集成电路

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部署,认真执行“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促进我省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省乃至全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 “第五届(2020-2021)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东北分赛区决赛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决定:第五届集创赛报名截止时间至2021年3月31日24:00,在此期间,各团队可按照官网报名流程进行注册、组队、缴费、报名。报名流程:http://univ.ciciec.com/col.jsp?id=116

报名界面:https://www.saikr.com/vse/univ/ciciec

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参赛要求:

(1)学生自行组队,每个团队1-3人,每队指导教师1-2位,报名表需要学校或学院盖章。

(2)每位同学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每队可选择一个杯赛。

(3)团队成员均是本科生的参赛队伍划入“本科生队”,其余团队划入“无限制组”,无限制组不能报名只面向本科生组的题目。(本科生身份确认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参赛费用:

本届大赛参赛免费,但每队须交押金300元人民币。依据全国大赛比赛章程,参赛押金的目的是希望参赛队遵守大赛章程,避免浪费赛事资源。如果参赛团队按照大赛章程要求完成赛事流程,报名押金将于全国总决赛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退回。若参赛团队未按照大赛章程要求完成赛事流程而又没有提出合理理由,则押金不予退还。

参赛须知:

本次大赛报名共分三个系统:

一、国赛平台(请务必在2021年3月31日24:00前完成注册、组队、缴费、报名流程。)

二、省赛平台(待辽宁省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端口开放后http://cxcy.upln.cn/参赛团队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否则无法参加东北赛区初选、国赛平台报名无效。报名时间另行在QQ群内通知。)

三、校赛平台(请根据QQ群内的通知和操作手册在渤海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完成报名。以便为辽宁省组委会提供必要的数据。平台开放后报名时间将在群内通知,参赛团队未在指定时间内正确完成报名,则否则无法参加东北赛区初选)

注:在三个平台的报名信息须保持一致。团队成员、指导教师等一切信息提交后则无法修改。

参赛联络:

QQ群:319325984 入群申请格式及备注为:学院首字-姓名

请参赛团队加群并关注群内通知,望周知!


创新创业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