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通知公告
news center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渤大学子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中喜创佳绩

2021-03-03        •       浏览数:46985次

渤大学子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中喜创佳绩

  11月3-4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决赛在朝阳北票市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创造了我校学生2018年参加该赛事成绩的新高。

     此次大赛以“辽宁特色农产品加工及食品包装设计”为主题。通过对省内19所高校申报的342件作品的初赛遴选,共有117件作品参加了决赛现场的答辩。决赛中,参赛队分别通过展示作品、PPT陈述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最终,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吕长鑫老师指导的《姜心莓梨》、李君和刘贺老师指导的《千页丸子》、朱文慧和步营老师指导的《“干脆蛤”:一种海洋休闲食品》、曹雪慧老师指导的《茶》等4件学生作品荣获一等奖;由步营和朱文慧老师指导的《蛋黄黄-海鸭蛋蛋黄酱》、曹雪慧老师指导的《藕盒山药》、李儒仁和荣良燕老师指导的《“盐值有道”—肠道友好型低盐香肠》等3件学生作品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