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通知公告
news center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第二届“多创”杯科技竞赛落幕

2021-03-03        •       浏览数:69266次

学校第二届“多创”杯科技竞赛落幕

10月30日,由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多创”杯科技竞赛落下帷幕,全校共有30支代表队100余名师生参赛。

此次比赛紧密结合专业,围绕教学实际,遵循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以增强学生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为宗旨而展开。参赛队由一名指导教师和三名学生组成,竞赛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比赛中,选手们将所学理论运用到比赛中,现场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实物作品。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优秀参赛奖11项。

此次竞赛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活动主旨,活动既展现了教师们的教学成果,又检验了学生们对所学知识的运用水平。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不断将理论知识结合到实践活动中,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本领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