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通知公告
news center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代表赴定点扶贫对象 郭德山家中走访慰问

2021-03-03        •       浏览数:47325次

11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国秋、工会代表王东硕和李海丰老师一行三人来到义县大定堡村学院定点扶贫对象郭德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大定堡村党支部副书记王玉德随同三名老师一起参加了走访。

三名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送去了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心意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访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三名同志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病情、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郭德山老人今年69岁,无儿无女且常年有病在身,和同为五保户、有智障的弟弟郭德印相依为命。老人生活困难,尤其今年旱情原因,种植的玉米几乎绝收,仅靠政府补贴和看果园的微薄收入来维持生活。

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就具体脱贫项目与郭德山、王玉德进行了具体交流和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帮扶的方向和具体办法。三位老师送去了温暖和祝福,也给贫困户郭德山老人未来的生活提供了很多可行性的建议和帮助。郭德山老人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会在学院领导的帮助下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


image.png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代表和郭德山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