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通知公告
news center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完成2020年度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2020-12-07        •       浏览数:46822次

20201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完成了全校120项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训练与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同时完成了40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与计划项目结题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18名评审老师,分人文创新组和理工创新组两大门类同时对滨海校区和松山校区的2020年度省级以上大创项目组织了中期答辩,并组织所有2019年度省级以上大创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各项目组答辩同学都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答辩路演并认真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结题的同学还同时提交了自己发表的论文、转件著作权证书,以及各类大创项目实物等结题成果。

通过中期答辩考核,同学们对大创项目有了更多的认识,也通过其他同学的答辩路演了解了更多领域的大创项目,开阔了自身视野,为今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意、实践等方面积累了更广泛的素材。


image.pngimage.png

项目组成员正在进行答辩路演

image.png

人文创新组专家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