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党建工作
news center
理论学习实践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实践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红色追光之旅”,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        •       浏览数:4081次

湿地是位于陆生生态系统和水生生态系统之间的过渡性地带,储存了丰富的淡水、泥炭、野生动植物、遗传基因、能源、景观和人文等资源,已成为用途最广、利用程度最高、利用强度最大的系统之一。为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全院教职工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凝聚青年力量。

2021年4月21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红色追光之旅”沉浸式党史教育,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爱华带领全院全体教职工,来到东方华地生态湿地公园,进行了参观。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地讲解,全院教职工了解了锦州地区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变化,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增强了保护湿地、爱护环境的意识。

进入该区规划与湿地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教职工领略了该区快速发展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党史教育党日活动中,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转型发展战略。呼吁全院全体教职工加强鸟类保护,维持生物多样性,呵护生态家园。

这次党日活动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来说既是一次现实教育课,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做爱鸟护鸟的宣传者和鸟类生存的保护者、生态理念的践行者,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