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党建工作
news center
理论学习实践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实践

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验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1-07        •       浏览数:5323次

202115日,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实验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守波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张征超同志、师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刘芳同志、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爱华同志、创业创新学院副院长张振红同志、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敏同志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议。

  会上,各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对自己所在学院对照检查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成员分别严肃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校长张守波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他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并对会后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抓好整改落实。一是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二是上报民主生活会情况。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整改清单,深入抓好整改。第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一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作为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把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重要载体和手段,不断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二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推动学院、中心事业科学发展,解决新的教育问题,实现更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