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1-09-26        •       浏览数:6449次


9月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爱华、副院长赵振红、副院长董仰宁带领行政办公室对学院实验室、教研室、实训基地、仓库等的消防安全情况开展了全面检查。

学院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直接关系到学院的安全稳定,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实验室、实训基地等重点公共区域,每到一个房间都会认真查看并询问是否有使用违规电器,是否做到拉闸断电,同时叮嘱学生不要使用明火,不要私拉电线,老旧插排要及时更换。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学院以后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加强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提供保障。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切实为在校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