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渤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获评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

2023-05-19        •       浏览数:10327次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公示的通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获评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

此次获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是对我校多年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我校将以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主动对接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快推进我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目标,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抓好“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训练、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将创新创业理念与专业课内容有机融合,切实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