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渤海大学海纳众创空间在辽宁省众创空间2022年度绩效评价中获评A类

2023-07-29        •       浏览数:13626次

近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公布辽宁省众创空间2022年度绩效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渤海大学海纳众创空间在本次绩效考核评价工作中获评优秀(A类),并获辽宁省成果转化奖励。


渤海大学海纳众创空间现为辽宁省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精准的创新创业训练和服务。以海纳众创空间为主体,学校建立了“1+1+19+X”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打造了“3631”共生型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形成了“三融合一协同五跨式”专创融合教育模式。上线了渤海大学创新创业数字化平台,实现了创新创业教育基于数据的分析、专创融合基地VR场景、众创空间等运行情况实时数据展示,构建了渤海大学创新创业脉络图,推动建设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成单。


此次获评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绩效评价A类,是对我校已有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肯定和鼓励。海纳众创空间将不忘初心,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为准绳,为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式服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