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完成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2021-04-30        •       浏览数:7956次

2021年426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完成了2021年度渤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学校从本年度各学院推荐的1025个大创项目中择优遴选出200个项目参加了此次省级及以上大创项目的评选工作。此次评选共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人文创新组、理工创新组、创业训练组和青年红色筑梦组。

全校共200名学生为此次项目评审准备的路演PPT,每名项目负责人都在有限的时间内汇报了各自团队的项目基本情况、创新优势、财务预算及社会预期等。同学们衣着得体、思路清晰、立意新颖、设计合理,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通过此次评审,学校将推选出50项国家级大创项目,确保学校重点支持学科、国家及一流本科专业、已通过示范认证专业及本年度开展师范认证的专业获批国创项目数不少于一个,还包括创新创业知识产权支持中心、创新创业法律实务支持中心、创新创业宣传支持中心等;100项省级大创项目,涵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本年度开展师范认证的专业及其他师范专业;及涵盖各专业的300项校级大创项目。

此次大创项目评审确保公正公平,给每一名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学校专创融合教育的教学实践活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学生路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