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news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电商直播大赛渤海大学选拔赛

2021-06-23        •        浏览数:289次       •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电商直播大赛渤海大学选拔赛

在特殊的战“疫”阶段,直播电商为企业破解困局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企业发展增加了一个可持续的新型销售方式。如今,数字、时尚、创新三者在这里碰撞、融合,产生了新的化学反应。

为进一步优化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环境,推动直播电商新经济、新业态创新发展,深度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培养新型电商人才,让学生对电商直播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2021年623日下午,渤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此次电商直播校赛。

本届电商直播大赛参赛团队围绕“发现美、爱辽宁”主题,自行选择辽宁地方特色产品进行直播带货。本次共14组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四射,让观众们从他们的介绍中就能感受到辽宁的特色之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5支队伍进入省赛,希望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助推辽宁地方经济发展,是学校有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宝贵成果。创新创业学院会继续推进学校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相融合,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相融合的教学模式创新,鼓励并期待我校学生在后续比赛中发挥专长、再创佳绩。


粒脂膏香,匠心打造 ——“稻匠”东港越光大米参赛团队


锦礼•辽西锦陶参赛团队


打造国家级农产品种植基地助力辽宁北镇乡村振兴参赛团队


“廿廿”不忘,贡酒道光参赛团队


百年熏宗 品味关东参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