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news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竞赛新闻

渤海大学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03        •        浏览数:815次       •       

2021113日,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大赛加强了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活跃了课外文化生活。

我校参赛团队共有12支队伍晋级省赛其中2支队伍进入省级决赛。共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其中由李媛老师指导的张一依同学团队参赛项目《Atlas擎天巨神》荣获一等奖;由刘中杰老师指导的伍小成同学团队参赛项目《秋蜂掠影》荣获二等奖;由贾雪老师指导的苏昊鹏同学团队参赛项目《蝶仙子的前世今生》由魏锦老师指导的李懂同学团队参赛项目《骨语》荣获三等奖;由姚传刚老师指导的武郑宏同学团队参赛项目《留住夏天》、由柏玲老师指导的解荞旭同学团队参赛项目《标柔花醉,不一样的校园风采》由吕静祎老师指导的李俊同学团队参赛项目《丰标不凡》和罗丹同学团队参赛项目《绿野瑰蕾》由柳燕老师指导的高娜同学团队参赛项目《残忆青枫》由杨立娜老师指导的王丹同学团队参赛项目《云想衣裳花想容》荣获优秀奖。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重视,贯彻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要求。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希望同学们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