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渤海大学成功举办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1-04-28        •       浏览数:4034次

渤海大学成功举办2021年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渤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渤海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旨在培养本科生相关专业计算机知识技能,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具体落实并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本次比赛中,来自各个专业的128支队伍,采用线上路演的方式参赛。11个小赛道共分为三大类别,全部使用渤海大学创新创业管理系统进行了线上评审进行评审。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队员们的朝气与自信更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各团队所展示的作品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各位评委老师精辟独到的点评将比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比赛有利于学生们化知为用,增强创新实践能力,在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学生们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敢于争取勇于实践。


本次竞赛共在11个子类别中选出了64组项目推荐省赛。预祝同学们在后续的赛事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