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
双创竞赛
Competition
双创竞赛
Competi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竞赛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比赛时间:2021-11-30 00:00 至 2022-03-23 08:00
主办方:创新创业学院
竞赛简介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渤海大学选拔赛实施方案 一、竞赛规程 (一)竞赛名称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二)竞赛的目的与意义

三创赛采用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体制,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三)参赛对象与要求

1.凡是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每位选手经本校创新创业学院等机构证明都有资格参赛;高校教师既可以作为指导老师(在学生队中)也可以作为参赛选手(在混合队中做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

2.参赛选手有两种组队方式:

(1)学生队:学生作为队长,队长和队员须全部为全日制在校学生;

(2)混合队:高校教师作为队长,队员中学生数量必须多于教师。

3.参赛选手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团队的竞赛,一个团队成员3-5名,其中一名为队长。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该队报名学校。队员的身份信息的真实性由队长负责。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

4.一个团队可以有0-2名高校指导老师,0-2名企业指导老师参加。

5.团队参赛过程中提交的作品文档(PDF、PPT等)中和演讲中团队学生成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指导老师信息必须与官网注册完全一致,校赛开始之日不得更改。

6.大赛鼓励参赛选手: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和创业实施。

(四)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需于20211130-2022114日到本赛事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和渤海大学创新创业管理系统(报名地址:http://cxcygl.bhu.edu.cn/)同期进行报名(由队长操作),以便规范管理和提供必要的服务。报名时首先选择所在省份及学校并填写参赛队员、高校指导老师情况、企业指导老师情况,参赛作品名可以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确定。由我校在官网上对参赛队伍进行审核通过后才视为有效参赛同学。202231日—2022410日期间我校将会举办校级选拔赛。

三创赛所有文档均放在三创赛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资料下载栏,所有赛事通知、公告均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参赛团队若有意见、建议可以发邮件至3chuang@xjtu.edu.cn,并注明:“三创赛**事项”,或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

二、竞赛规则 1.大赛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企合作办大赛,本届大赛主题如下: 1)三农电子商务(2)工业电子商务(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8)校园电子商务(9)其他类电子商务。 2.参赛队伍应该围绕大赛主题给出具体作品名称,参赛作品名称(不超出30个字符)及内容应当充满正能量、符合主旋律,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和低俗等内容,更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团队名不能超过16个字符。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老师:0416-3400261

2.联系地址:松山校区创新创业学院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203室

3.为方便后续沟通交流,请参赛团队务必加入校赛联络群并关注通知!

168人已报名
  • 庄奇
    03.22
  • 安枫
    03.18
  • 闫子倩
    03.18
  • 岑光普
    03.17
  • 李佳宇
    03.17
  • 马畅
    03.17
  • 王一航
    03.17
  • 郎婉如
    03.17
  • 宋微微
    03.17
  • 蒋俊姣
    03.17
  • 徐逍龙
    03.16
  • 覃勇
    03.16
  • 卿立航
    03.16
  • 谭斯元
    03.16
  • 白永贺
    03.16
  • 辛梦帆
    03.15
  • 赵馨阳
    03.15
  • 吴斌
    03.15
  • 张冰玉
    03.15
  • 贺钟灵
    03.15
加载更多...
168
已报名组数
比赛公告 more+
暂无公告